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城市建设 > 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稿时间 :2020-12-29 15:17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努力构建与现代化国际城区相适应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体系,制定并执行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及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计划。加强对全区污染源的监管,依法开展环境影响评估,减少废气、油烟、油品、扬尘、能耗、固体废弃物、医疗废弃物等对环境的影响,提高环境质量。改善河道水质,优化水环境治理。对放射性物质、核辐射等履行监管职责,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科学实施生态环境监测,强化环境监察执法,努力整治环境违法现象。广泛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普及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