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社会事业 > 精品教育

精品教育

【来源:区教育局 发稿时间 :2020-10-19 15:35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静安区现有公办教育机构173个。有中学47所(含九年一贯制)、小学42所、托幼园所58所、其他事业单位26个(业余大学1所、高职1所、中等职业学校2所、特殊教育学校5所、教育学院1个、校外教育单位2个、其他14个)。现有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7所、市示范性幼儿园9所,在义务教育阶段建有教育学区1个、教育集团11个、上海市新优质项目学校8所。教职工总数为1万余人、在校学生总数超过9万人。成功教育、茶馆式教育、愉快教育、创造教育、低结构活动探索、游戏教育、社区教育等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知名度。拥有9项“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先后产生了2位上海市教育功臣、25位中小学正高教师、10多位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含提名奖)。曾获得“全国幼儿教育先进区”、“全国双基教育先进区”、“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全国活动课程教学实验区”、“全国信息技术教育实验区”等荣誉称号。静安教育将以打造更高品质的教育国际化、更高水平的教育现代化为目标,建设优质教育集聚区、打造高端学校品牌群、构建未来教育示范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