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民生保障 > 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

【来源:区民政局 发稿时间 :2020-04-13 16:57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2007年以来,静安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的部署,常抓不懈,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全市率先创建了“1+14+X”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管理模式,建立了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工作机制,出台了立足静安辐射上海的社会组织发展专项资金激励制度,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化运作和“三社联动”(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为抓手,着力转变服务管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发展和孕育了一大批社会组织。截至2019年底,全区共有1046家社会组织,其中规范化建设5A25 家,4A60家,3A113家,2A17家,1A2家,主要分布在社会服务、教育、体育、文化、工商服务业、科学研究、卫生等领域,成为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