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行政区划

行政区划

【来源:共和新路街道 发稿时间 :2021-01-11 16:17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共和新路街道南起中山北路,东抵西宝兴路、北宝兴路与虹口区接壤,西达沪太路与普陀区交界,北至延长路、老沪太路。共和新路自南向北贯穿而过,将辖区分为东、西两大板块。街道总面积约2.72平方公里。街道拥有文化和商业相结合的“茶”资源,闸北公园、宋园茶艺馆等形成了传统茶文化特色,大宁国际茶城、蒂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等增添了时尚色彩,形成了有一定影响的茶文化品牌。街道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把企业满意与否作为衡量营商环境建设的标准,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能,全方位对接企业需求,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营造优化便捷、优质高效、优美共享的发展环境。街道荣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级文明社区、市平安示范社区、市诚信计量示范社区、市爱国拥军模范街道、市食品安全优秀志愿者集体以及“上海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