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民生保障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稿时间 :2020-04-14 14:16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静安区始终坚持市场调节就业和政府促进就业相结合、扩大就业和稳定就业相结合、以项目推进化解主要矛盾与建立促进就业的长效机制相结合的工作理念,一手抓功能——健全贯穿全程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功能;一手抓体系——构建辐射全域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精准帮扶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开展招聘会、职业指导、就业见习、“半工半读”、公益安置等;积极鼓励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举办高校创业赛事、创业分享会、给力计划评选等;真抓实干做好技能培训,推行新型学徒制、发布区级培训补贴目录、开展养老护理人员专项技能培训等,多措并举、强化执行,不断推进全区更高质量就业。2019年帮扶引领创业900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540人,帮助长期失业青年就业767人。

静安区致力于营造优越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创新企业与优秀人才近悦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