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民生保障 > 养老服务

养老服务

【来源:区民政局 发稿时间 :2021-01-07 10:48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静安区稳步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维护老年人权益,改善老年人生活。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打造六位一体的“乐龄生活圈”,推进“老年宜居社区”建设。2019年新建1家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2家长者照护之家,3个社区长者食堂,新建、改建15个标准化老年活动室和助老服务站。进一步夯实社区居家养老的基础性地位,全年为3.3万名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深入推进医养结合,保障特殊住养老人养老需求,完成51张认知症照护床位改建。全年为35891名老人完成老年照护统一需求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