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文明城区

文明城区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21-01-07 13:49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多年来,静安区始终坚持把文明城区创建融入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民生服务等各个方面,始终坚持把文明城区创建作为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把“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的理念贯穿到文明城区创建的全过程,努力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为静安打造“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文化条件。经过坚持不懈的创建,2009年1月,静安区获得“全国文明城区”光荣称号,并于2020年顺利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评,作为复查测评成绩排名靠前的33个全国文明城市(区)被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