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静安概览> 城市建设> 城区规划

城区规划

2023年城区规划概览
【来源:   发稿时间 :2024-01-22 11:10:48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收藏】 【字号 【我要打印】

静安将围绕上海建设“五个中心”、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静安区优势特点,打响“四大品牌”。

城区功能将围绕“国际静安、卓越城区”的发展愿景,着力提升城区能级、凸显人文魅力、优化城区品质、完善空间环境,推进建设全球服务承载区、创新创业活力区、国际文化大都市核心区、美好生活实践区,实现“国际静安”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全面增强,努力建设“卓越服务、卓越人文、卓越治理”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形成“国际链接更加通达、人文气息更为浓厚、城区环境更具品质”的战略新优势,在“服务功能提升、产业创新发展、人文魅力彰显、城区智慧治理、品质生活创造”等方面成为全市标志性地区,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典范城区。

城区土地利用对标国际一流、国内最高土地利用绩效,坚持“亩产论英雄、效益论英雄、能耗论英雄、环境论英雄”,持续优化土地利用结构,拓宽存量工业用地盘活路径,大力提升单位土地经济承载容量和产出水平,实现更集约、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土地高质量利用。依托“一轴三带”统筹推进工作实施,充分发挥“一轴”贯通联动作用和“三带”特色支撑功能,实现将“一轴三带”区域建设成静安产业能级最高、要素最为集聚、创新最为活跃、管理水平最高的区域。


纠错

1.错误类:*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 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 Email:*
  • 验证码:*
浏览器
使用说明

您的浏览器不在兼容范围内,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

您的浏览器在兼容范围内: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非兼容模式9.1版本及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