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静安概览> 经济发展> 经济总量

经济总量

经济总量
【来源:   发稿时间 :2024-01-19 09:26:06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收藏】 【字号 【我要打印】

2023年,完成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7.8亿元,比上年增长3.0%。2023年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27.7亿元,比上年增长20.9%。完成税收总收入847.5亿元;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第三产业实现税收811.2亿元,占税收总额的比重95.7%。




纠错

1.错误类:*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 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 Email:*
  • 验证码:*
浏览器
使用说明

您的浏览器不在兼容范围内,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

您的浏览器在兼容范围内: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非兼容模式9.1版本及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