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静安概览> 社会事业> 精品教育

精品教育

静安教育
【来源:   发稿时间 :2023-01-12 04:29:51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收藏】 【字号 【我要打印】

静安区现有公办教育机构167个。有中学47所(含九年一贯制)、小学42所、托幼园所58所、其他事业单位20个(业余大学1所、高职1所、中等职业学校2所、特殊教育学校3所、教育学院1个、校外教育单位2个、其他10个)。现有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7所、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1所、市示范性幼儿园12所,在义务教育阶段建有教育学区1个、教育集团13个、上海市新优质项目学校8所。教职工总数为1万余人、在校学生总数近10万人。成功教育、茶馆式教育、愉快教育、创造教育、低结构活动探索、游戏教育、社区教育等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知名度。拥有9项“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先后产生了2位上海市教育功臣、51位中小学正高级教师、10多位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含提名奖)。曾获得“全国幼儿教育先进区”“全国双基教育先进区”“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全国活动课程教学实验区”“全国信息技术教育实验区”“基础教育全国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等等荣誉称号。静安教育将形成教育品牌积聚、教育优质均衡、教育生态优良的一流优质教育新格局,建设具有时代特征、静安特色的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先行区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卓越教育强区,建设精品教育,迈向高水平的教育现代化。


纠错

1.错误类:*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 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 Email:*
  • 验证码:*
浏览器
使用说明

您的浏览器不在兼容范围内,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

您的浏览器在兼容范围内: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非兼容模式9.1版本及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