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信息公开 >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
工作机构
查阅点
集中受理点
  • 区政府办公室

    地 址:常德路370号
  • 咨询电话:021-22304306

  • 邮政编码:200040

  • 电子邮箱:xxgk@jingan.gov.cn

  • 静安区档案馆

    地 址:灵石路169号4楼
  • 静安区图书馆(新闸路馆)

    地 址:新闸路1708号
  • 静安区图书馆(闻喜路馆)

    地 址:闻喜路800号
  • 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 址:秣陵路38号
  • 办公地址:上海市灵石路169号4楼
  •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夏令时14:00—16:30)
  • 联系电话:56031056、56031058(传真)

  • 邮政编码:200072

申请须知

除行政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向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对外以自己名义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部门(含行政机关设立的依照法律、法规对外以自己名义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派出机构、内设机构)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提出申请

申请人应提出书面申请。推荐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在上海静安门户网站下载

为了提高信息公开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应当如实提供姓名或者名称、证件名称、证件号码、联系方式、获取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所需信息内容描述应当指向明确,建议详尽提供文件名称、文号或者便于行政机关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

通过互联网渠道提交网上申请的,应上传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或照片。

二、申请办理的有关说明

(一)本机关对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将根据有关规定分别作出以下答复:

1、已经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

2、可以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政府信息,或者告知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和时间;

3、不予公开的,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并说明理由;

4、经检索没有所申请公开信息的,告知申请人该政府信息不存在;

5、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能够确定负责公开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的,告知该行政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

6、行政机关已就申请人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作出答复、申请人重复申请公开相同政府信息的,告知申请人不予重复处理;

7、属于工商、不动产登记资料等信息,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对信息的获取有特别规定的,告知申请人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

(二)答复期限:本机关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

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需要延长答复期限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同时延长的期限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

行政机关征求第三方和其他机关意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答复期限内。

我已认真阅读上述内容,并愿意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浏览器
使用说明

您的浏览器不在兼容范围内,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

您的浏览器在兼容范围内: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非兼容模式9.1版本及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