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虚拟游

VR全景|春风得意梅龙镇 上海经典老味道


【来源:区旅游局 发稿时间 :2018-07-20 14:11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创始于1938年的老字号,昔日曾是社会名流贤达的聚会佳地,一部《春风得意梅龙镇》使这家酒店的传奇家喻户晓。如今,上海梅龙镇酒家早已享誉海内外,就连法国总统希拉克在华访问期间,都要慕名专程去品尝。

0

川菜和扬州菜结合古已有之,

时光悠悠荡过近百年,

由扬入川,在历代名厨的主理下,

“梅龙镇酒家”以“海派川菜”独创一格!

 

乐游静安720°全景地图

带你亲身体验

上海最经典的海派川扬风味

 0

扫描二维码,即刻亲临感受

 

梅龙镇之名源自京剧

0

梅龙镇酒家以古典京剧“游龙戏凤”中正德皇帝微服私访“梅龙镇酒肆”之轶闻而得名,1938年初建时以经营肴肉、煮干丝、汤包、煨面之类的扬帮小吃闻名。70年的细心研磨和精到锤炼下,形成了“香嫩滑爽、清香醇浓、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独特风格。

 

独创海派川菜

  0

梅龙镇的川扬特色菜也被称为“海派川菜”,传统菜有200多种。解放后,它在经营上保持发扬原川扬菜肴特色,深受消费者欢迎。19587月周恩来总理在上海视察工作,曾与几位劳模在此吃中饭,临走与全体职工一一握手,鼓励大家把服务工作搞得更好。

 

年老字号梅龙镇酒家

0

1978年,梅龙镇酒家恢复原名,扩大装修,堂口面积扩大到430平米,店门两侧设翠柏灌木,假山怪石,花石相映。店铺分上下两层,铺面有龙凤、梅妍、百花、迎春、幽兰五个餐厅。厅内彩屏高挂,宫灯垂悬,四壁壁画浮雕,古色古香,富有民族风格。还布置有精巧的地下餐厅,牡丹、杜鹃、仙鹤、翠竹、绣球五个单厅,各具风格,别有洞天。

 

在老上海人眼里,

梅陇镇酒家有着令人怀念的老味道;

曾经,它也是驻沪海外人士眼中最喜欢的上海餐厅

很多老食客说,

梅龙镇的味道,有一种特殊魔力,

能让天各一方的家人,

穿越时空,团聚在一起!

 

点击下方网址,一键游览VR全景旅游地图

 

https://www.ivrpano.com/ws/openPano/F0DEF02384D7486D?sid=0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