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历史沿革 > 街道介绍

大宁路街道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16-04-25 17:11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宁路街道

大宁路街道位于静安区中北部,辖区面积6.24平方公里,辖区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中环两翼战略地突显。在全区“一轴三带”的战略布局下,大宁位于“中环两翼产城融合发展集聚带”,与“市北地区”并成为“两翼”。从辖区布局来看,东西部“双核驱动”的布局明晰:东部是环上海大学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西部以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久光百货为代表的市级商业中心,整体目标是不断推动产业园区、商业街区、大学校区、居住社区的联动发展,打造上海宜居宜业的示范区域。二是共建资源丰富。辖区内医校院区、商业街区、部队营区、企业园区资源丰富,是一个集居住、商务、商业、文化休闲于一体的新型社区。三是居民需求多元。以共和新路广中路为界,以南区域主要是老式小区;以北地区,一批新型商品楼住宅小区相继建成,社区管理、社区服务更为多元化。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