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历史沿革 > 街道介绍

天目西路街道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16-04-25 17:09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天目西路街道

天目西路街道东起南北高架、大统路、普善路,西南沿苏州河与普陀区接壤,北接中山北路,辖区总面积1.94平方公里。辖区以铁路为界,划成南北两块。南块是以新建商务、商贸楼宇为主的新型城区,北块以老式居民区为主。辖区内有铁路上海站、上海长途客运总站2个市级交通枢纽,有包括洲际等高级楼宇和不夜城手机市场一类集聚个体经营户的老楼宇在内的50余幢商务楼宇。街道荣膺市级文明社区。辖区内现有6个市级文明小区和9个区级文明小区。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