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历史沿革 > 街道介绍

彭浦镇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16-04-25 17:17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彭浦镇

彭浦镇地处静安区北部,东至万荣路,南临老沪太路,西到沪太路,北越场中路,镇域面积7.88平方公里。历史发展中,彭浦镇曾取得四个“第一”:全国第一批“亿元乡镇”;全市第一个实行农民退养制度;全市第一个完成所有农村人员户口“农转非”;第一批“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彭浦镇民俗文化底蕴深厚,摄影品牌彰显文化魅力,连续四次蝉联文化部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摄影)”称号。区域资源丰富,有浦西中心城区最大的大宁灵石公园,有千年古刹宝华寺,有新中高级中学等15所教育机构……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协调推进,镇域经济主体活跃,上海多媒体谷、国家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示范区彭浦产业园等一批国家级园区集聚发展。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社区、上海市平安示范社区、上海市学习型社区、上海市双拥模范镇等荣誉称号。辖区内现有18个市级文明小区和29个区级文明小区。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