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历史沿革 > 街道介绍

宝山路街道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16-04-25 17:14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宝山路街道

宝山路街道位于静安区中部,东起东宝兴路与虹口区接壤,西迄西藏北路,南至轨道交通三号线,北接中山北路。地处内环,南邻苏河,北望大宁,处于“苏州河两岸人文休闲创业集聚带”与“中环两翼产业城融合发展集聚带”交接的“龙颈”部位。辖区面积1.62平方公里。辖区内医疗、教育等社区生活服务资源丰厚,有幼儿园及中小学校12所,上海市中医医院、鸿慈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4处。街道素有“红色宝山”之称,有邓中夏故旧居、商务印书馆、东方图书馆、湖州会馆、三曾里等12处革命历史遗址。近年来,陆续形成了一批高档商品房住宅区,逐步转型成为“高端、和谐、宜居”的新型社区。辖区现有13个市级文明小区和34个区级文明小区。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