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历史沿革 > 街道介绍

静安寺街道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15-03-08 15:33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静安寺

静安寺街道位于静安区西南部,东起富民路、常德路,西迄镇宁路,南至长乐路,北接万航渡路、新闸路。辖区面积1.57平方公里。区域以集高楼林立、交通便捷、人文荟萃于一体而闻名沪上。域内文化资源丰富,千年古刹静安寺和“远东第一乐府”百乐门均座落于此。蔡元培、张爱玲、周信芳等一大批文化名人曾在此居住,社区居民素有“知识分子多,知名人士多,侨胞侨眷多,文化层次比较高”的特点。区域社会事业发达,华山医院、华东医院、文艺会堂、市西中学等一批知名文化、医疗、教育设施坐落于此。街道荣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全国社区教育示范街道、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全国侨务工作示范单位、上海市文明社区等称号。辖区内现有10个市级文明小区和12个区级文明小区。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