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历史沿革 > 街道介绍

江宁路街道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稿时间 :2015-03-08 15:49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江宁路街道

江宁路街道位于静安区北部,东起泰兴路、西苏州河路,西沿胶州路,南起北京西路,北至安远路,辖区面积1.84平方公里,是静安区人民政府所在地。街道社会事业资源丰富,文化大厦、上海市儿童医院、市口腔医院以及静安区中心医院、图书馆、体育中心、工人俱乐部等都座落于此。安远路与普陀区相接,濒临玉佛寺,成为佛教旅游的重要通道。辖区内绿化面积17万平方公里,其中西苏州河样板段10000平方米绿地和昌平路3000平方米绿地为一级公共绿地。街道曾被评为上海市文明社区。辖区内现有7个市级文明小区和19个区级文明小区。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