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静安概览 > 静安概貌 > 行政区划 > 街镇介绍

彭浦新村街道


【来源:彭浦新村街道 发稿时间 :2020-03-26 16:45 阅读次数:【推荐】 【纠错】
纠错
1.错误类:
错别字 图片显示错误页面显示错误 其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3.内容标题:*
4.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你的操作经过: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Email:*
【收藏】 【字号 】 【我要打印

彭浦新村街道位于静安区西北部,东至岭南路,西到东茭泾河,南临场中路、走马塘,北接共康路和高压线走廊,北面、西面与宝山区接壤,辖区面积3.81平方公里,因彭浦的母亲河——“彭越浦河”得名,是一个上世纪50年代建设、70-80年代发展、90年代建成的以工薪阶层为主的特大型居住区。辖区共有33个居民区、67个小区,其中市级文明小区21个、区级文明小区23个。设有党服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心、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和志愿者服务中心;设教育机构29所,养老院8所,医院2家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个医疗站点,菜市场及疏导点5个,社区食堂5家。

 

附件:
分享到: